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新畫筆

2014062714:05
 



在家可以盡情的畫畫,一點也不無聊.
上星期帶著他們去書局買新的畫筆.
常常畫畫的他們,
把我的畫筆弄壞了一大半.
真的哭笑不得呢!

加上他們不喜歡蠟筆的手感.
只好買簡單的彩色筆.
而且是便宜的.

因為我知道又會被畫壞了!



兩個人這次小心翼翼挑著要畫的筆.
邊挑會邊問我
這是什麼顏色?




哥哥喜歡黃色,所以會特別挑黃色.
但卡住,拔不起來.
臉色都沉了下來.
其實是很認真的要拔起來.



其實沒在畫畫的恒恒,只喜歡研究筆.



畫到後面,是畫筆蓋頭耶!!!!


這樣作畫感覺有點嚴肅.

看到孩子會隨時隨地想畫畫.
做媽媽的我,開心的要命.
於是我們之前已經買好整箱的畫紙了!

加上孩子的畫畫都是很用力,
畫紙我覺得去好市多買比較便宜.
而且真的可以畫好久喔!

當然哪裡有更便宜,記得告知我喔!

最近,他們喜歡畫動物和交通工具.
我想,
畫畫真的太重要了!

一來可以打發時間,
再來可發揮創意.
接下來可以抒發情緒.

期待有一天,
我們一家四口坐在大書桌前作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