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補記6/27迴轉壽司

2014062900:04
 






上回吃迴轉壽司不到三盤就走人了!
這回吃完鐵板燒後,我跟老公說我們去吃兩盤迴轉壽司.
反正孩子可能不愛吃.就吃個小點心,花個60元就好.

因此,我們開心的走進去後.
媽媽咪喔!接下來是我意想不到的後果.
我的孩子居然一盤接著一盤吃啦!!!

而我都不敢拿了!怕會破表了!
我跟孩子說,你們剛吃飽囉!不要再吃了!
結果他們說沒吃飽.

就這樣...我和老公都只吃一盤.
孩子都各吃好幾盤.
結帳時是三百大洋.

我和老公都決定...
等孩子大了...迴轉壽司只能一年吃一次.
因為可想而知.他們再大一點.甚至更大一點.
可能會吃超過三百多元呀!!!!

我們也想好策略....就是每次要吃之前,先存錢.或扣壓歲錢.
因為太會吃了啦~~~
不敢想像他們將來上國小,國中後的食量....

現在已經常常把我們吃垮了!
但言歸正傳...看著他們吃的好開心,其實我心裡好滿足.
健康就是福啦!
   
日記框設計︰Swallow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