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筆怎麼放比較好

2014062523:08
 




一向喜歡寫東西的我,筆一定是超多的.
因為光是目前身邊的手帳本就有5本以上.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那麼多話可以寫.

因此,筆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以前我超喜歡自己做筆桶.很喜歡看到筆桶有好多筆站著.
可是往往寫完幾支後,發現有些筆的水不足了!
或是怎麼寫就是寫不出來.可是筆還是全新.在現場買時還試過呢!

後來,我接觸禪繞畫之後,老師說帶針筆都要平放.這樣筆就可以永久保存.
當然筆也會有一天壽終正寢.但是平放的時候,筆內的水就會保持均勻.

知道這樣的好方式,二話不說趕緊跑去菜市場的10元商店挖寶.
在5月時,我就到處挖寶找類似透名的繡線盒可放筆的盒子.
終於在某個菜市場找到了!而且一個要100元.
原本想說太貴了!我又找了好幾家.居然都沒有了!!!

在瘋狂的尋覓之下,再度回到第一家去買到上面照片的透明盒.
一買回家,我家皮寶居然把它弄破.
我在上頭貼了我心愛的布膠帶.
沒想到格外有特色.

就這樣,所有的筆都有它們的分類.
而且,試驗的結果.
每支筆現在都超好寫.
沒有斷水的現象或是寫沒幾次就得丟的浪費行為.

很喜歡這樣透明的盒子.可以裝不同類型的筆.
不過即使沒找到這樣的盒子.
也可以用盒子或是鉛筆盒平放式的代替.

只要把筆平放就好.試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