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關掉3C,從我開始

2014062313:59

 

我家一向是沒電視,更不用說有任何電動。家中所能看到的都是書。

最近在打包回台東的東西後,發現好多日記本,好多喜歡看的書。

每一本進箱的書,都讓我翻一翻,看一看。

 

自從老爺搶到一台紅米手機給我之後,聯絡變方便了!

相對的,每天賴來賴去也佔用我的時間。

孩子一小睡,我就狂用手機,好像感覺一離身會緊張。

 

昨晚跟老爺聊到這些,老爺拿了我的手機順手幫我刪了許多功能。

這下,我可沒有賴囉!更沒有遊戲或是上網的功能了!

 

每天早上醒來,習慣性想開手機看一下今天有誰賴給我,或是傳臉書的訊息,

可是今早,我卻反常的醒來,拿起紙箱開始打包。然後,每天習慣性讀完故事書的我。

今天不會再跑到廁所偷看訊息。而是帶著孩子出門去逛菜市場。

 

雖然我不是嚴重上癮者,也不會在孩子面前玩手機或是弄給他們看。

但對我來說, 三不五時上個廁所就帶手機進去,或是煮飯也帶在旁邊。

那種感覺很像個神經病呀!!!

 

還好我下定決心的快,不需要3c綁架我,也不需要被它控制了!

我只需要簡單的生活,固定上網寫部落格半小時後,回個信。就離線。

 

我要開始縮短上線時間。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