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手帳日常

2021062309:34

手帳就是手寫,手畫,手貼,簡單編排版面。

其實我的很簡單,就是把每日生活覺得有趣或好玩,值得紀念的照片用word檔排好,印下來,家裡有簡單印表機,我上網買A4空白貼紙,就可以直接印出裁剪。

也會收集參加活動或坐車票根, 貼在手帳本上。
我的手帳本就是買空白頁,沒有太特別。

這次剛好疫情停課, 手邊有本放了很久的小筆記本, 我拿來做防疫日記。
我會下載每日確診公佈, 或是清潔方式, 或是疫苗等資訊, 再寫下當日感受。
我不太用大量紙膠帶, 身邊有什麼就用, 甚至有大賣場寄來廣告紙, 我就會撕下來隨意佈置版面, 但大部分我很簡單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