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漫時光.慢書寫》Day4 瘋狂的一天

2021062323:07

《漫時光.慢書寫》Day4 瘋狂的一天

這週剛好是期末考的一週,還好兄弟倆的考試只有今天考線上英文,題目都滿簡單的,加上每天睡前我們關燈後就開始玩起英文接龍遊戲。有時我會說英文,他們猜,有時他們會說中文,我翻譯成英文。

不過,就在今天,我們都得用筆電考試,考完弟弟的,就考哥哥的,但我也有期末報告要寫,我這學期拿五科,為了鼓勵孩子讀書,我報名空大讀書,不過說好聽是為了孩子,其實,是年輕時,家裡發生了一些狀況,不得不從國外休學回台灣,之後,結了婚之後,投入家庭裡。
 

就在今天,我是個乖乖孩子,我很努力地寫報告、報告,還要煮飯,還要照顧小狗,還要照顧小孩,還要參加線上讀書會。呼!下午很順利送出兩個報告,之後參加讀書會,忙到剛剛才回過神,我需要交今天的分享啦!這是自己的期許,無論再忙,都要努力完成它。

 

很開心自己做到了!給自己拍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