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數字代表什麼

2013062515:58
 
前陣子我跟燕子在討論是否要把部落格的統計資料挪走.
但她卻告訴我:留著那統計資料也是使我們每天會寫記錄的動力.
她說的這番話,的確是引起我的共鳴.

自己每天寫日記,已經習慣了!
寫在部落格上,是很方便又容易.
最重要是可環保省紙.

我因為會持續寫日記,還是想要往後孩子看到我日記上的筆跡.
我喜歡自己寫字的樣子.使我想起當時的心情.
字是可以知道一個人的心情的.

看著部落格的統計資料.有的時候真的是一種鼓勵.
因為知道有人在乎,有人關心.
寫文章的動力就會加深.

但也提醒自己.數字不代表一切.最重要的是"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