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驚喜:米豆送來的禮物

2014040322:43
 




米豆社長是我在臉書認識的編織社社長,大約兩年前開始加入這樣的編織社,
總是從她身上學習很多,她也對我照顧有加,
今年,她知道我們想再度收養老三.
於是,她提前有跟我說會送孩子兒童節禮物.

我真覺得太害羞了!
今天爸爸從公司帶回一大包棉花,裡頭就是藏著這隻粉紅色的熊.
一打開之後,我們好興奮喔!
超級開心的.

而且毛線觸感好舒服喔!一點都不刺!
真不愧是社長大人的巧手.
兩個孩子搶著抱熊熊.
我們一直輪流抱著它.




弟弟抱熊熊時,還很努力的擠壓它,更發出"啊!"的一聲,
害我看了都想搶過來抱一下.因為真的太柔軟.超舒服的啦!




凡寶一向愛毛毛的熊,他一看到後,趕緊親了它一下.
他也把它取名為"豆豆"
而且他怎麼樣都不讓我抱啦!!!

我和弟弟只好乾瞪眼.




謝謝米豆的禮物,這真的太棒了!
孩子好喜歡呀!
我得討教討教社長大人了!!!

這組線太贊...我好想做一隻給我姪女呢!
今年的兒童節孩子好有福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