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夫妻接力禪繞畫

2014040322:38
 



在臉書加入禪繞畫社團後,發現好多好會畫的高手,
後來經老師指點,告訴我可以和老公一起接力禪繞畫,
於是,昨天,我跟老公說我們一起接力禪繞畫.

老公二話不說就先畫起來了!
框框內的是老公畫的!
他真的畫的好用心,
我則是接他框框外的,

可我卻沒靈感了!只憑心中想畫什麼就畫.
反倒是我有點畫蛇添足,
不過,這樣接力賽畫畫,超開心的.
我和老公又彼此多了一項興趣.

等我畫完後,老公就說,我們的筆觸真的很大的不同耶!
真的很感謝美華老師提點.
雖然我還是在等書到來,
這樣可以每天練習,

不過書都還沒到,就已經畫成迷了!
太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