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一起洗香香好愉快

2014021415:07
 



哥哥:我先拿到的....給我啦!
弟弟:我也要
哥哥:我已經咬過了!是我的




弟弟:我也咬過,是我的.
哥哥:什麼!來這一招....

 

兩個孩子迷上一起洗澡和泡澡的樂趣,

每一次,他們一定相約到我面前說要洗澡。

我當然知道他們想要一起玩和打水仗。

 

這次,我想要看著他們是怎麼泡澡的,

可沒想到他們真的玩的很瘋,

整顆頭都到水裡面,

這可是原住民天生的反應,

很喜歡水(不過也有不會游泳的原住民)

但他們兩個可是愛玩水到極點。

 

當我看到時,有點緊張,走進一看,

發現他們兩個會換氣。

這又是誰教的呀!

難道是本能嗎?

 

接下來,他們兩個居然開始玩起吹水的活動,

光是一個泡澡就讓他們開心的大笑。

可我在一旁看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囉嗦。

深怕他們危險和有生命上的狀況,

一直喊著: “小心!會危險!"

 

可喊久了!覺得自己好煩又囉嗦。

想起小時候跟弟弟玩水,

也是會知道小心,

但大人在一旁光是喊著要注意安全之類的,

真的不是玩得很盡興。

 

於是,我站在遠處觀看他們,讓自己不要太囉嗦。

看著他們,才知道,他們真的很知道水性,

不過,家裡的浴缸都是小的,所以孩子可以掌控,

但如果到外頭,我可不放心呢!

 

讓他們泡澡又加玩水。

總共洗了一小時半。

我這媽媽可心臟強了

要是被長輩看到,

可能會被敲頭吧!

 

孩子洗完後起來,

都好開心,

還跟我說: “媽媽!謝謝!

當然我也知道開心最重要。

可孩子呀!你們不知道嚇了我好幾回,心臟都快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