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家私塾

2014021415:07
 



改變方位後,
這幾天,
真的發現他們怎麼那麼愛看書了!

以前就愛看,
但不會像現在這樣,
隨時隨地就看.

以往,我都會拿本書就坐下來看,
有時,他們就自己玩.
但現在,
他們只要看到我做這動作,
就一樣會拿本書坐在我身旁.

只是他們看的速度超快,
一本接一本.
應該是在翻圖吧!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愛翻我的原文書.
裡面密密麻麻像蝌蚪文,
他們也看得很開心!
而且一翻又翻的!

還會學我自言自語念起來!





我想,
可能是天天看我書不離身吧!
好喜歡這樣的家,

謝謝老公的支持,
每一次他回到家,
發現方位都變了!
他會開心的跟我說他的感覺.

能夠在自己的小窩中有些變化,
真的很快樂.
雖然我們是租屋的,
但其實,
走到哪,
把屬於家的氣氛營造出來,
家就出現了!
而那溫暖和快樂及幸福的氛圍也會隨之而來.

我還是會繼續變化的.因為...我好喜歡改變.
改變帶來新生的力量,
帶來動力和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