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自己去聚會的美好沉思感想

2014020922:03
 


 

由於爸爸咳嗽的太厲害,決定安息日讓他和孩子在家好好休養。兩個孩子有點流鼻涕。他們不願意戴口罩的情形下,也讓他們陪爸爸在家。我則是自己一個人去聚會。

 

一早,爸爸開車載著他們,而我則是騎上我的摩托車準備前往溪湖教堂。爸爸一路跟著我,深怕我會迷路忘了教堂的位置。每一次停紅綠燈,我看著父子三人在車上的樣子,真的讓我感到我是那麼的幸福。

 

擁有可愛的兒子和加上體貼的老公。頓時之間,好想大叫著說: “ 謝謝天父賜給我那麼好的一切!” 快到教堂時,他們先行離開了!我則是自己走進教堂。難得一個人專心的來聚會,讓我可以沉思和學習。

 

今天,我終於可以安靜的一個人上主日學和慈助會課程。也很開心聽到大家分享的見証。我由衷的感謝有福音。如果沒有這福音,或許我的生活還是以往的樣子。總是尋找著真理。但如今,所有的事都在對的位置上。即使生活還是充滿挑戰。但這就是快樂的源頭。

 

凡事都有對立,有苦難就有歡樂,有痛苦就有喜悅。人生活在世。如果沒有經歷憂患,就不知道幸福的滋味。我很感謝我可以不斷的體悟到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必要性的。不管未來如何,我是抱持著永恆光明的希望。

 

在今天中,我深刻的感受到每個生活的環節都有其目的性,只是端看我們如何去感受或是拿捏。神賜給我們今生的平安和來世的永生,使我們生活中都充滿的盼望。而這盼望讓我更有動力,因為我相信我的家庭可以永遠在一起。有一天,我們也將在父的國度中享有榮耀。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