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獨立者

2014011715:01
 


站在上頭,發表著自己有肚子的心得.不過我都聽不懂

每天的下午小睡,凡凡大概睡差不多15小時就醒了!今天他執意不要我進房門看他睡覺。於是我讓他一個人自己睡。每天總是需要跟他聊聊天,或是親親抱抱完之後他才會想睡。今天他想一個人。

 

我放心的讓他一個人在房間,但我知道他有別的意圖。當我進臥房後,我聽到他慢慢開門的聲音,然後走到客廳把燈打開,把音樂打開。我走出來叫他進房間睡覺。他很快的跑進房間。

 

接下來,又一樣的戲碼。想想,或許他不想睡。但他已經可以獨立了!我把客廳的燈打亮,把該有的東西都放好。回到自己的房間後,沒多久,凡凡開了自己的房間門,也打開弟弟的房間門。他們兩個約好出來玩。

 

我在房間聽到他們兩個的對話。也聽到凡凡幫弟弟拿棉被到客廳。如果不想睡就算了!但已經有跟凡寶說:「如果你自己出來的話,要自己負責照顧弟弟和自己處理。下午是媽媽休息的時間。」凡寶也知道我說到做到。

 

可真沒想到他真的做到了!小小年紀的凡寶,已經有哥哥的架勢。會幫我照顧好弟弟。很感謝老公支持我把家裡的客廳都弄的像個小幼兒園那樣。這讓我不會擔心他們會有危險。

 

不過,等我休息足夠了!我再出去嚇凡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