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1Y8M2W3D]寫給5年後的你

2013110323:32


親愛的寶貝,

五年後的你已經六歲了!是否還像現在一樣活潑好動呢?
是否貼心的幫媽咪做很多事呢?
現在的你即使再怎麼好動調皮,
媽咪說什麼,你都會幫我去做.
我知道你是個很聽話又貼心的孩子.

六歲的你一定會做很多的事.
也一定保有好奇寶寶的特質.
媽咪不希望你是很聰明.
但只希望你是每天快樂的生活.

很難想像你六歲的樣子耶!因為目前的你, 是那麼的好動又頑皮.
總是會想辦法解決眼前的事物.
比方說,某一天你想要關掉電燈.
你趁我不注意,拿了一個箱子擺好.
你自己站在上面剛好高度是可以關掉電燈的.

你看到媽咪在煮飯,你學習我平日打掃的樣子.
把地墊都掀起來,從桌上隨意抓了一張衛生紙充當抹布在擦地.
看著你賣力工作的背影.心裡真的有無限的喜悅之心.
因為我的寶貝漸漸長大了!會分擔家務了!

雖然有時你的好動和頑皮.總是會讓我的頭皮發麻.
但在很多方面,你是個念舊又感性的孩子.

你敏於察覺到他人的情緒,
也很容易感受到周遭的氣氛.
或許,媽咪有時對你比對哥哥嚴格.
或許,你覺得媽咪好像總是會特別教導你.
那是因為我知道你很聰明.一說就明白.
雖然現在是一歲八個多月.但你懂得的東西很多.

其實,我很期待看到六歲多的你.我相信你一定是媽咪的好幫手.
也是哥哥的好玩伴和好哥們.
真希望你和哥哥可以一起快樂的成長和學習.
媽咪好期待那一天的到來.現在只希望你健健康康長大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