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疲勞駕駛

2013101223:21
..

每一次出門去玩,都是爸爸開車.真的很辛苦他了!
這次因為要拍台東的外景.於是爸爸需要開5個多小時的車回老家.
一路上孩子和我盡量讓爸爸可以清醒些.我和孩子會玩樂一番.

但回程的路上真的太累了!爸爸只好開一半睡一半.
就這樣走走停停的把車開回鹿港.
原本星期四和星期五拍完台東的外景後,我們就可以回家.

但爸爸覺得一下回家好累.乾脆難得到墾丁完並帶孩子去海生館走走.
於是,我們多逗留在墾丁一天.而導演和企劃則是星期五先回北部.

我跟爸爸說,要多教我開車上路.我19歲就領取汽車駕照.
但苦無沒練習的機會.再加上後來出國傳教和念書.
根本沒機會用到車子.

爸爸在開車的途中會叫我牽他的手.
因為他說,牽著我的手就不會累!
看他那樣辛苦的開車,眼皮不時都快掉下來.

好希望自己會開車呀!
可是因為我很容易開車時缺氧.
也很容易就會昏睡.這可是很危險呀!

所以,爸爸從不讓我開車的.
當他上高速公路,我跟爸爸說讓我開吧!
爸爸頓時回說: " 妳這一句話,我整個人都醒了!我開就好!"

因為爸爸知道我很大頭症又神經質.等會開開忽然沒由來的尖叫.
應該會嚇壞所有人吧!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