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皮是我的專長

2013090321:24
 





老公開車時,我擔心的問他說: "怎辦呀!恒寶好皮呀!我怕教不好他!

老公笑著對我說: "妳不要擔心啦!妳看我,我小時候超皮的.而且我是在部落長大的"

我緊張的問他: "那你有比恒寶皮嗎?"

他回說: "當然呀!而且如果當初我們沒有領養恒寶,那他在部落一定是非常皮.然後是放牛吃草的"

老公緊接著跟我分析他所看到和他一起長大孩子的狀況.

他說: "我認為我們的孩子現在很皮,但將來一定很穩重和有所作為的.媽咪別擔心"

我想,爸比這樣說.我應該放心才對.不要擔心.

因為恒寶皮的程度可是公認可怕的.雖然哥哥也皮.但卻很好溝通.

但弟弟卻有著自己玩的創意.但有些時候卻是需要很大顆的心臟.

聽爸比的一席話後,我覺得只要注意他的安全就可以.致於他皮的部分.我想就當成是種創造囉!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