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穿上小小圍裙囉~

2013083021:16




下午小睡後,一覺醒來.凡凡哥哥看到我手上拿著一件圍裙.他湊過來看了一下.
要我幫他穿上.並且要換上牛仔褲.就這樣.我們小帥哥大廚要進場囉~~~

一穿上後,真的有模有樣的.站在穩穩的椅子上.準備洗菜.但今天他不想洗.

他想學我炒菜的樣子.於是他開始假裝很忙碌.但看見我正在努力為他拍照.

一直叫我趕快煮菜.真的太可愛了!結果媽咪我有夠誇張.

洗菜到一半,把水噴在凡凡哥哥臉上和身上.他大叫一聲.

我趕緊拿我的衣服擦他的臉.他瞇著眼睛看我.

後來我發現,因為有穿小圍裙.衣服沒有濕掉.要是平日.應該早就要換衣服了!

太棒了~今天真的是做對一件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