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洗澡樂趣多

2013081619:05




我總是很喜歡看著凡寶洗澡的樣子.他會自己發明玩的遊戲.
只是個簡單的工具.就可以聽到他一直開心大笑的聲音.
真的很喜歡他天生的樂觀和開朗的個性呢.

因為有凡寶哥哥.媽咪我自己從生活的壓力中也釋放出許多負面情緒.
讓自己活的更快樂和更滿足.如果沒有凡寶來到我們的生活.

或許我不會像今天那樣的快樂.雖然還是會很幸福過生活.
但有孩子就是不同.他補足了那缺口.卻帶給我們更多的驚喜和喜樂.

每一天,縱使生活中有挑戰和辛苦,但凡寶卻教導我創意的思考.
讓我也在手作的樂趣和寫作中悠遊.
我們真的很愛凡寶哥哥.他是我們家的開心果.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和無限祝福.

有他在的地方.永遠不會有冷場.因為總是充滿笑聲和可愛靦腆的微笑.

他的心好純真,好美又好天真.謝謝你帶給我們好多快樂和喜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