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超歡的一個早上

2013080210:07



昨天下午因為朋友帶著孩子來拜訪.
凡凡無法睡午覺.因為他是人來風.
有人在家,就沒辦法睡了~所以撐到晚上很早就睡.

不過只要他下午沒睡,肯定晚上不好睡.
果真昨晚十點多就大哭起床.
還搞不清楚狀況,想要跑出去外面.

好不容易跟他溝通好,他才願意睡覺.
但一早差不多五點多就起床.還頭一次那麼早起.
這就是沒睡午覺所產生的可怕後果.

結果,等我們吃完早餐,爸爸準備去上班.也才8點.
我趕緊推兩個孩子下樓出去運動.
運動一小時後,上樓準備要洗澡.
因為他們在樓下玩髒水.全身髒兮兮的.

弟弟洗完去睡覺了!可是凡凡卻因為想繼續穿髒髒的衣服.狂哭一個多小時後,
我才把他帶進去洗澡.洗完澡.他想聽一下音樂.他坐在我的床上敲他的琴.
不一會,我正要幫他換下一首音樂的時,我一轉頭.已經看他累的攤在我的床上了!

趕緊幫他蓋好被子.我繼續做我的事情.
真的是頭一遭碰到他自己累到昏睡了

這個孩子就是這樣固執又好笑.
好好睡吧~ 我的寶貝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