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金鏟子

2013080211:14
 
從來沒有聽過金鏟子這樣的美好東西.
直到某一天,看到網路新聞.有關台中市政府要贈送金鏟子給台中市民.
於是我趕緊詢問是否有居住台中的朋友,能夠為我取得一支金鏟子.
每一個朋友都會告訴我:"那很難搶到啦!"

只好不抱任何希望,覺得算了!
而且加上自己對這樣的東西沒有迷信.
不過還是會覺得拿到時,一定會有好運和開心的!

後來我查了資料後,才知道金鏟子的意義.
它是可當鎮家之寶及產子的意思.

凡爸知道我的想法.因為我們一直也希望能夠有自己的孩子.
我還是沒放棄希望,可以有一天真正當個媽媽.
看著朋友們一個一個懷孕.他們生產完後,真的在很多地方有改變.
雖然我還是一樣的天真活潑.但卻少了那一丁點媽媽的味道.

因為我好想要知道懷孕的感覺,生產的陣痛及哺乳的辛苦.
或許那是人生中美好的一部分經驗吧~
我就是那麼的奇怪.總是想要體會看看.
其實,那是我一直很渴望的部分.

昨天,凡爸一下班回來.我整個人都傻住了~
因為他居然帶了一個超大的金鏟子回家.
凡爸一踏進家門.剛好看到朋友在.所以沒有多說什麼.
到了晚上,他跟我說:

 
太太,這金鏟子是真的開工的喔~你看底下都有沾泥土.
 
  
 
哇~~~好棒喔~
 
   
我早上自願當工作人員,招待貴賓.所以可以預約到這支你一直想要的金鏟子.而且這比台中市政府的大支喔~
 
   
喔 ~~太感謝你了~
 
   
太太.我們這樣可能會有雙胞胎喔~
 
   
蛤???
 
 
當我摸到金鏟子,覺得超開心的.
辜且不論它是否會帶來好孕.
但爸比的一片心意.真的超感動的.
爸比總是會讓我心想事成.我想,哪一天,我要天上的月亮.
他真的很有可能會變出來吧~

就這樣,我開心的把金鏟子的照片分享給朋友.
他們每個人看到都好開心.有的說會生三胞胎吧!因為超大一支.
有的看到後,覺得自己也好運了!

我想,無論結果如何.讓我知道.我們的希望和夢想都是會前進的.
只要我們不放棄,永遠充滿歡樂的心情.
今天,今鏟子躺在我們臥房.心裡格外的快樂.
一方面是想到爸比的愛和他對我的用心.
另一方面是鼓勵著我,任何時候,不到最後都不可輕言放棄.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幸福媽 於 2013-08-06 11:01 2F
  • 嚇!是真的鏟子
    本以為是個掌型尺寸

    希望心想事成!
  • 版主於 2013-08-06 12:43 回覆
    真的.好大一支喔~~有這鏟子後.我家老公就擔心說...
    如果我們忽然有雙胞胎怎麼辦...我就跟他說..想太多啦
  •   BB媽 於 2013-08-02 17:13 1F
  • 好漂亮的鏟子!! 凡爸好用心! 希望有一天你們真的願望成真喔!
  • 版主於 2013-08-02 18:39 回覆
    謝謝BB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