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可憐的老公

2013061819:23
 
今晚爸比下班回來,凡寶看到爸比很開心.
原以為他會乖乖的自己玩自己的東西.

沒想到他聞到爸比在飯廳吃飯的聲音.
他趕緊飛奔過去,也湊一腳要吃飯.

兩個父子一起吃飯.
結果沒想到爸比的量都被凡寶吃了!

他們的對話超好笑: 
沒有飯了啦!!!
 
   
啦啦啦..擦擦擦....(意思是說...我還要吃)
 
  
 
真的沒有啦....
 
   
站起來...並說:"啦啦啦....啊啊啊!!!" (意思是說我看到有食物)
 
   
喔~~~我沒東西吃了啦~~~~
 
   
好啦..我晚點幫你買....
 
 
可憐的老公就這樣...晚上又吃不飽了...
我家孩子胃口太好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