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用心聆聽

2013061722:56
 
常常在不經易和他人聊天時,可以從他們的眼神看出他們是否專心聆聽.
有的時候,我並不在意那種只是表面上跟你友好的朋友.
但實際上內心是不太專心你所說的一切話.

我是個天生非常敏於觀察人的神色.從小被訓練的結果.
常讓我知道一些人在講話的時候,他們的內心是反應出何種情緒.

不過大部分,我不予理會.
但漸漸的.我也開始發現.
很多人難尋一得知心好友,
是因為太少和他人用心交往.

有時用心聆聽他人的話語,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尊重.
我很感謝有個用心聆聽我說話的老公和知心好友.

這些得來不易的友誼.真的需要好好長存.
感謝他們對我的好.我銘記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