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第35封信

2013061722:47
 
親愛的恒恒,

今早在社區運動,你看到一隻可愛的狗狗.
那隻狗正被他的主人拉著散步.
你不顧媽咪的提醒.就跑去追那隻狗.
狗狗被你嚇到.不敢尿尿.

曾幾何時你已經愛上動物了.媽咪都來不及反應呢.
你追著牠跑.我追著你.因為你跑到外面去.害媽咪嚇了一跳.
你興奮的跑來跑去.哥哥也跟著興奮的跑來跑去.

就這樣我追你,再追哥哥回來.
總算我把你們帶回家洗個舒服的溫水澡.

不過.我親愛的孩子.你的個性越來越鮮明.
你脾氣真的很大.動不動就會大哭.在地上踢踢腳.
但媽咪不太去理會你的情緒.因為你只是在吸引我的注意力.

媽咪知道你早熟,開始經歷哥哥之前的過程.
我們會陪著你渡過這一段看似讓你不太舒服的成長過程.

只要你想哭,媽咪都會讓你哭個夠.讓你發洩完全.
因為我知道你只要盡情哭完,你就會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