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老公的手機套

2014062622:34
 




這原本是要做給長姐的手機套,可惜卻太小了!

做完後就丟在旁邊,繼續做新的,

沒想到,老公一回家看到後, 立刻要裝看看,

他的I PHONE 5真的好薄又裝的下去,

 

這花色又適合男生,不過老公已經有手機套了!

他還是一樣拿起我做的手機套來用,

真的很感動呢!

 

打從嫁給他到現在,

我的第一隻可怕的恰吉黑襪娃嚇到他到現在,

他跟我說他看到我的進步,

在手作和各方面的增進,

 

我深深認為,不管我做什麼,

他永遠都是那位不斷支持著我前進的好老公,

這樣完美的老公何處尋呢?

 

還好神印證我們為永恆夫妻,

所以,我們的婚姻關係不會因為死亡而結束,

而是直到永恆,

 

福音讓我們知道,幸福是永恆的,不是短暫的,

謝謝老公總是愛我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