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大方簡約的提袋和手機套

2014062622:34











 

車完餐袋還有剩下布塊,於是做了一個大提袋和一個手機套。

這一套組是要送給我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她陪伴著我14年來的友誼。

我們是在教會認識的。

在這14年中,很多朋友相繼從我身邊轉身走開。

但只有她,不離不棄的。

 

我們一樣很愛聊天,

很愛吃美食。

甚至老公常說她是我的小三。

因為每一次他聽到我跟她說電話。

都會覺得我們好像情侶。

 

其實,她像是我的大姐姐一樣。

身為長女的我,很渴望有哥哥姐姐們的陪伴。

而這位美好的長姐,就這樣伴隨著我的成長歲月。

 

知道她的生活比一般人辛苦。

但她卻是不斷往上爬升。

每一次,她會努力達成自己的目標。

達到目標後再度挑戰。

 

即將要搬離中部的我們,

我們相約一起吃飯並參與喜愛的作家講座。

很期待和她下星期的相約。

 

希望這位長姐會喜歡我為她做的提袋和手機套。

寫至此。我已經傳line給她看照片。

她說很喜歡,並且符合她的風格。

 

謝謝妳祝福妳的事業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