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演講{聖靈的感動}

2013061117:27
 
親愛的弟兄姐妹們.午安.
 
今天的演講是有關“聖靈的感動”
在聖經中談到聖靈所結的果子是:
 “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那麼我們如何每天保有聖靈的感動呢?
首先我們必須要滋養自己的靈性.
那我們該如何滋養呢?
海樂李會長說到: “你們每天所過的生活,要能使你們從光的泉源汲取足夠每日所需的滋養及力量.
在每天的生活中花時間使自己成為聖潔”
 
花時間沉思有關神的話語並保持靈性和諧極為重要.當我們心裡煩憂,心情鬱悶.就阻隔與聖靈交往的機會.
所以我們需要讓自己騰出一個時間,有機會沉思以及和聖靈有所交流.
 
我記得兩歲半的時候.由於生性好動活潑.父母把我送回部落生活.一開始我感到害怕又陌生.
對於那裡的人都讓我感到不自在.不過我的外公是小學校長.
他常帶著我到小學去學習,學習如何和原住民小朋友互動.。
外婆一有空則是帶我到山上去採芭樂和藥草.在那個時候外婆常告訴我要接近大自然.感
受到大地的脈動.對於原住民來說.山有山神.有祖靈.小小年紀的我.不是太懂得她說的話.
不過有一天,因為太思念父母.我蹲在一個斜坡.遠遠可以看到太陽緩緩降下所呈現出紅橘色的美麗天空.
在那一刻起,我常常獨自一人跑到斜坡.只要心情不好,想家.
就會蹲在那裡看著天空.看著雲.看著夕陽.這一直是我從小到大的習慣。直到加入教會之後,我
才知道這跟聖靈有什麼樣的關係.
 
從小被培養要跟大自然親近.自然而然就會容易感受到大地的脈動.還
記得第一次最深刻的聖靈感動就是傳教士長老講述有關約瑟斯密的第一次異象.
他說: “我看見一個光柱,正在我的頭頂上,緩緩下降直落到我身上”
當我聽到這裡時,眼眶不禁濕了!因為我感受到神真的存在.
我從小學習到只是有關祖靈.卻不知道有個天父.有耶穌基督.
不過加入教會之後.知道自己是天父的女兒。知道有祂所付予的神聖特質.就深感驚奇.
每一天,當我起身時,我都會感謝有新的一天.當我結束了一天的疲憊.我
感謝能夠有能力在今天中完成許多事.
 
而我們今生中最重要的見證不是所看到的.而
是內心所感受到的.教義和聖約也說到:
“我在你們中間你們看不見我,聖靈會作確切的見證.我的眼睛是在你們身上,
你們將看到我並認識我的那一天就將來到.”(教約38:7-8)
 
讓我保有每天聖靈的感動.我作了以項幾件事.
1,研讀經文.並深刻的記寫所研讀到的感動及啟發.
2.背頌喜歡的經文.
3.守安息日為聖.在我們家庭中.安息日那天不會有任何娛樂.
但卻會彼此討論著所學習到的福音.以及寫信給需要的人.
4.每天睡前寫下今日5件感謝的事,起床前,祈禱感謝有新的一天.
5.身為全職媽媽,或許沒有機會出外服務.但我會利用自己的才能做出一些作品.
來幫助一些需要幫助的人.
6.每當有靈感.就行動.從不遲疑.
7.盡可能到聖殿.因為孩子太小.我和我老公是每個月或是每兩個月輪流到聖殿.
8.寫日記.反省檢討每一天的自己.
9.透過家人家庭晚會,感受到家庭的愛和來自神的祝福.
10.心懷感恩,知足.並且把每一次所感受到的愛記錄下來.
 
我要很感謝我的孩子.,因為他們更讓我感受到聖靈的力量是多強大.每
一次我們學習到有關耶穌基督.我的孩子就會比牆上耶穌基督的照片.或是比天空.
剛開始我只是笑笑的說.對呀! 耶穌基督在看我們.
可是當我每一天說出:”耶穌基督在看我們.”我開始真的感受到祂的存在.
孩子的天真無邪.幫助我謙卑的向靈學習.我知道.當我們做了神要我們做的一切.
我們將會深刻的感受到祂的存在.
 
我愛福音.我見證聖靈的確無時無刻在我們身邊.只要我們願意打開心接近祂.
歡迎祂.讓我們的心地純潔良善.讓聖靈可以時常入住我們心中.
那麼.我們將會感受到今生的平安及看到來世的永生.
 
這是我的演講.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   jillianljr 於 2013-06-11 17:39 1F
  • 感動 
    讀妳的演講讓人感受到福音帶給你們家庭有著感恩 有著寧靜  有著和協  有著愛
    在你們家中所彌漫的影響力!

    覺得生活在福音中是一件美好的祝福  謝謝妳的分享!

  • 版主於 2013-06-12 00:42 回覆
    不客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