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與燕子有約

2013061112:11
 
一早爸比先回老家把自己的東西都回收好.整理好才又回家.
等到他回家,我就出門去和燕子約會了!
爸比真的是個好老公.總是給我很多空間.
也讓我有放風的機會.

我騎著將近30分鐘的路程來到燕子的家.
首先我們先到最愛吃的圓仔冰吃一碗冰再去猴探井.
因為天氣實在悶熱.也吃不下中餐了!

沿路騎到上面的時候,真的天氣好涼,好舒服.
到了猴探井,我們邊走邊聊.也看到許多的觀光客.
不一會開始下起大雨.坐在遮雨的地方聊起來.

這樣美好愜意的時光,直叫人開心.
有著相同的觀念,談論著福音,談論著夢想,談論著生活點滴.
想必這是人生中最美的一刻了!

就在雨即將變小時,我們決定到山下喝個下午茶,吃個點心.
我們來到果子小餐廳.諾大的空間擠滿許多畢業的學生聚餐閒聊.
原來6月的鳳凰花開季節就這樣悄悄來到.我都忘了是畢業的重要月份了!

看著些剛畢業的孩子們,想起自己當初畢業的喜悅與惶恐.
但不同的是,在當時,我已經決定要走的路.
和燕子邊吃邊聊著我們的夢想.
雖然只是個夢想,但我們深信有一天會實現的.

我常告訴燕子,小時候只是說出想要去哪裡讀書,就真的實現.
想要去哪裡工作,就真的去哪裡工作.
燕子也異口同聲談到真的是這樣.

只要有夢,一定會有實現的一天.
因為需要先有夢,再收集資料.
等到哪一天夢想實現,就已經駕輕就熟.

很感謝能夠有燕子的陪伴.讓我有個美麗的放風日.


走到猴探井的高處,往前方一望,雖然氣候不佳,但卻感受到一望無際的感覺.
或許我是世界上的一個小小點,一個小小人物,但卻在我自己的生命中.
我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不僅是老公的幫手和永恆朋友及伴侶.
卻也是孩子的引導者及陪伴成長中重要的母親.
想到這裡,不禁感受到自己不再是那麼渺小.而是擁有巨人般能量的母親.


天空之橋,由於害怕高.我們決定不去.再加上看著一群人走過去.
或許是當個旁觀者,也感受到在一旁觀看的美感.
每個人今生或多或少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這條路看似漫長.但卻是美好的.只要穩穩的走.扎扎實實的踏下每一個步伐,
即使再怎麼感到恐懼,還是能夠跨越出那條可能跨不過的鴻溝.





看著天空之橋,讓我感到人生的美好.在這一條路上.
總是可以飽享著美好的經驗和回憶.



雖然稱不上是美人,但可以這樣愜意的和燕子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時光.
看著濛濛細雨,感受到自己是多幸福的一位母親和人妻.
和燕子約會的時刻,我就是個快樂的朋友.
簡單的穿著,看似有點老氣,但內心調皮的我,總是不忘觀察一下周遭的人,事,物.
這一切充滿著樂趣和幽默.





好吃的三明治,為我們的約會劃下句點.
期待下次再相逢的美好時光.

有的時候,不必把自己逼的太緊.
適度的放鬆真的很重要.
我很享受這樣的美好時光.
那是種奢侈的享受.

但卻是個很重要且可補充能量的來源.
相信端午假期一過.我又是個充滿歡樂的媽咪.
帶著兩寶開始每天的闖關生活.

謝謝燕子今天和我美好的約會.
這樣的時光真的是多來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