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倒數第5天

2023082123:38
閱讀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
其中一段寫著:
「我不管讀到什麼愚蠢或沒腦筋的東西,都會想到墨瑞。
我腦海中一直浮現一個場景:
他在他有日本楓樹及硬木地板的家中,數著呼吸,爭取每分每秒和他心愛的家人朋友度過,而我卻花無數個小時,讀著對我自己毫無意義的東西⋯」(p58)
倒數第5天的日子中,
特別有感觸,
今天幾個朋友跟我討論工作,
身為全職媽媽,
很想要有兼職工作貼補家用,
礙於孩子還小,
很多事感覺無力,
我回想起過往的自己,
無力感少了些,
但焦慮多了點,
可回首過往,
也是這樣過了好幾個
春、夏、秋、冬。
談完後,
我坐在椅子上靜心,
想著我的孩子大了,
我也來找找工作吧!
突然整個身體痠痛起來,
眼皮痠了起來,
沉沉的睡了!
十分鐘醒來後,
有個感覺;
倒數5天的我,
還會擔心經濟嗎?
其實都不會,
只是想安靜跟自拍己獨處。
並感受到一切順其自然吧!
晚上睡前孩子分享今天開心的事情
凡凡分享第一天的上課,
發現自己找到釋放壓力的方式。
還有看見自己突然悶的狀態,
凡凡要我們來掌聲鼓勵一下。
我也為自己的今天掌聲鼓勵,
倒數第五天,
生命如常,
普渡的普渡,
追垃圾車的我,
追三月的我,
被狗追的我,
打瞌睡的我,
嗯~這就是如常的我️
我感謝今天能這樣適切活著的自己
#倒數第5天
#戶頭空空
#冰箱空空
#心滿意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