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Day 1 什麼是愛自己

2023011914:08
1/19日(四) 愛自己
#1
志仲老師的影音課程開工了!
打開影音課程的時候,
志仲老師的聲音伴隨著我的筆尖,
筆尖在紙上的流動,
時而停下來感受老師分享的生命故事,
好多的坎坷,
卻勾動了我內在的一些過往,
真誠的聲音,
穩穩順著流水這樣流淌,
眼淚不知道為什麼狂流,
又不是懷孕,
怎麼那麼愛哭?
原來,
所有的生命經驗都是養分呀!
聽著,
寫著,
淚水跟鼻涕混合在一起,
前導的一段話,
讓我特別的感動,
"現在,就讓我來陪伴你吧,陪伴你走一段路。"
這段話,
從音檔老師發出的聲音,
如此有力量,
彷彿真的站在我身邊,
告訴我: :書綺!現在,就讓我來陪伴你吧,陪伴你走一段路。"
我自己把這段話出聲讀出來後,
這段話的文字化成語言的力量如此強大!
今天的第一課:什麼是愛自己?
聆聽當中,
瞬間懂了!
原來,
我已經在愛自己的路上了!
原來,
愛自己可以有自己的詮釋,
志仲老師對愛自己的詮釋有很多,
我最喜歡的一段話:
"而一個愛自己的人,他的內在是豐盛的、是富足的,他對別人的愛是無所求的、是不要回報的,他也不會對別人情緒勒索。他對別人的愛和付出,都是心甘情願的,滿心歡喜的,他完全不會覺得自己是在犧牲。這樣的人,你和他在一起,會覺得很舒服,很自在,很安全,沒有壓力。"
最後,
聽到老師分享托勒的書如何影響他的生命,
在去年聽老師的直播後,
我買了所有托勒的書,
過年期間,
我決定要與托勒來個好好的約會一下,
感謝第一天的課程,
用掉了半包衛生紙,
不是青草茶嗎?
怎麼變成洋蔥滿滿啦~~~
最後,
才發現我努力想抄寫的文字,
居然有文字檔,
我真的覺得太好笑了!!!!
快來一起聽聽志仲老師陪伴30天的愛自己音頻吧~
還沒購買的,還是很便宜的,快來快來送給自己新年好禮物
https://www.moveyoung.com.tw/index?plat=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