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親子餐廳:魚你在一起親子屋

2014011901:22


 

許多父母帶小小孩出門的第一件事,總是會擔心著孩子是否能夠乖乖的坐好吃東西。或是不會亂跑影響他人的用餐時光。亦或是大吵大鬧,讓場面尷尬不知所措。很多專家也建議在家先訓練好孩子用餐的禮儀,再慢慢漸進式的帶到外面的餐廳學習用餐。這是每個父母都會經歷過的過程,也是一種挑戰。

 

我和老公很喜歡週休二日帶著孩子到戶外走走。這是一段難得的親子時光。也是我們家庭的傳統。但每一次遇到要吃中餐,或是晚餐。就是我們最苦惱的地方。剛開始,孩子小的時候,我們帶著自己準備的食物。但等到孩子都可以跟我們一起吃硬飯時,我們興奮的帶著他們一起到餐廳用餐。

 

第一次去餐廳,因為新鮮就特別的乖,坐著不會亂動。但是,好景不常。第二次之後,不是弟弟站起來跳呀跳,就是哥哥拍桌子。甚至有一次,我們到品X牧場用餐,餐點一上桌,我家弟弟居然掀桌,害我們趕忙著道歉和收拾。旁人也用異樣眼光看我們。

並且還聽到鄰座的說起:「他們家孩子是沒在教嗎?

 

當天下著大雨,我們趕緊抱著兩個孩子到櫃台結帳,打包了所有未吃到的餐點。當我們冒著全身濕答答的難受情況上車時,我忽然整個人崩潰的對著孩子說:「從今天開始,我們再也不要到任何餐廳用餐。除非我瘋了,才會去。」

 

可見,當時的我是多難受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後來不斷看書來找到方式,我們還是帶著孩子到各種餐廳來訓練他們的好行為。可是天生好動無法坐得住的孩子,真的感覺得到好氣餒又沮喪。

 

或許你會認為我家孩子在家就是沒坐在椅子上用餐。但常常閱讀我部落格的朋友們,你們會知道,我家孩子在家就是坐在椅子上好好用餐,享受著他們的食物。作息非常規律,也都是自己睡一間房,一張床。很多地方都是自己來。從沒擔心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光是到室內用餐,即使去過很多親子餐廳,還是一樣無法獲得好的吃飯時光。還有一次,好不容易跟朋友聚餐,居然讓朋友輪流幫我們帶孩子出去外面繞。害得朋友沒吃飽,又無法跟我們好好的暢聊一番。

 

我們的惡夢一直無法被解除,許多人告訴我,或許等到孩子越大,這樣的情況就會改善了!我們是衷心的盼望著。但還是很想要看到孩子在餐廳內享受的感覺。



位在彰化縣員林鎮大勇街5號的魚你在一起親子屋



剛開幕的門前,有好多汽球呢!孩子狂喊著: " 球"



反光了!但卻有可愛小汽車和玩偶呢!孩子興奮的大叫著!


 

我本身是員林人,得知員林即將開一間: “魚你在一起親子屋,讓我興奮的不得了,終於盼到開幕的這一天,也就是1/18星期六。我們先打電話預約下午的。貼心的老闆娘不忘提醒我們要穿著襪子,讓孩子穿止滑的。聽到老闆娘溫柔的提醒,已經給我們好的第一印象了!

 

由於星期六中午是我們家長輩的慶生宴,於是選擇下午的時段,剛好用餐後,就直接到親子餐廳吃個下午茶點心,這是我和爸爸一直想要做的部分。

當我們到現場後,雖然停車不太方便,但它在不遠處有個大停車場。走過來也不到10分鐘,就當作是散步。

 

我們一進屋內,就需要準備脫鞋子了!因為裡頭全都是木質地板,難怪我們需要穿著襪子呢!服務生穿著溫暖的粉色上衣製服,製服上印著餐廳的名字,她走過來招呼我們,並幫我們每個人先消毒手。孩子卻也乖乖的伸出手給服務生噴一下。

 


凡寶一脫鞋,就已經迫不及待跑上去了!





恒寶緊跟著哥哥的腳步,真的太可愛了!




櫃台左邊有一系統需要用證件壓借的玩具.
因為都是屬於零件比較多,所以需要小心維護



 

等他們都脫好鞋子後,她引領我們到一張桌子前,裡面的氣氛好溫馨,以及一種穩定的感覺。映入我的眼簾是看到一家五口用餐的可愛畫面。這家的孩子是三胞胎。每個寶寶都乖乖的坐在上面,慢慢的品嚐食物。

 

而餐廳內播放的音樂,卻是 幸福的孩子愛唱歌裡頭的 親愛的,謝謝你的詞是zoyo媽咪填的。這是我最喜歡的音樂,很容易哼唱,孩子的心也因為此音樂而更加穩定。

 

而我家孩子是看到左手邊的玩具和書,就已經迫不及待的想去玩了!他們兩個看我們一眼,我們就讓他們上去探索一下。









爸爸和我則是坐在桌子前看著菜單。這樣一開始的感覺,總是那麼的沉穩又安靜。其實,我心裡好怕等會孩子又會鬧場。

所以簡單的點了蕃茄多多,鬆餅及糕點。想說如果兩個在鬧,這樣快速的吃完就可以走人了!











 

 

沒想到,孩子很開心的玩。而且也會走到桌子前享用一下餐點。但不是那種以前會跑來跑去,或是尖叫大吼的模樣。哥哥拿著車子就仆街了!老闆娘和服務生居然沒來阻止。可我不好意思的告訴凡寶要起來喔!因為這樣不好看。但看他很享受又充滿安全感。老闆娘也跟我說:「讓他盡情的玩吧!



充滿溫馨的櫃台,擺設讓我想多看一眼.


貼心的提醒著還有二樓喔!


這是我好奇的地方,老闆說,一般親子屋都是用酒精消毒的,只能消毒細菌.
但他們特地使用 "
二氧化氯"此功能可以殺死細菌跟病毒"讓孩子享有乾淨清爽的好空間.




廁所也裝飾的簡單又大方的溫馨感.

 


往樓上走,每個樓梯口都有個安全門喔!所以不用擔心小寶貝爬或是走就直接摔下來的可怕情況.



 

我好奇的東看看,西看看。雖然簡單的一間小餐廳,可是卻很溫暖。原因是來自於兩位有著溫柔聲音和甜美的年輕老闆娘帶給我們的氛圍。後來她們介紹我們到二樓去看看。我們帶著孩子上樓去,孩子看到有書又有更多不一樣的玩具。簡直是樂呆了!根本不想下來。

 



二樓右手邊的小圖書區,這大小孩也應該很喜歡待的地方吧!

















左手邊有個房間,是佈置溫馨的尿布檯喔!幫寶寶換尿片也不用跑到廁所,或是躲在一旁了!



 

我們問孩子說:「我們要下樓吃點東西喔!你們要下來嗎?」 他們居然回答說:「不要!要在這!」 可因為還是得有個大人陪著,爸爸要我到一樓自己好好享受一下。我到一樓後,第一次在餐廳內享用著食物。還跟鄰座的媽媽一起聊天。這真的是異想不到的結果呀!

 






二樓的遊戲間,孩子光看到,就不想下樓了!





















 

因為,這是我壓根兒都不會體認到的美好個人在外用餐放鬆時光呢!

眼看著時間就半小時過去了!想必孩子想走了!可是出呼意料之外的

我的孩子居然想待著,而且要我們自己在樓下,凡寶哥哥想一個人在上頭玩。

這代表著凡寶很放心在這個地方。完全就交給這地方了!
當然大人還是會不放心他一個人在上頭。
但光是孩子有這樣的感覺。就足足讓我們感受到這是一家值得來的餐廳了!

 

老闆娘詢問我們哪裡需要改進,或是餐點哪裡不足,或是有哪裡有缺失的地方。我們稍微告訴老闆娘我們家孩子到餐廳的小故事,我深深覺得,孩子會待的地方,就是好的餐廳。姑且不論價錢或是玩具。

 

我們也曾帶孩子專門去愛樂園大玩特玩,可他們就一下出來了!不想待著。或是專門找到有很多玩具的有名親子餐廳,到頭來又是空歡喜一場,不僅傷本又沒留下個好回憶。

 

這會,我很開心的跟老闆娘說:「其實孩子能夠待在這,我們好感動,超喜歡這裡。」

餐點的部分老闆都是用純手工,純天然又健康製作的。她們一直告訴我們,可能餐點是美中不足的。但我們可不這麼認為。很多健康的食物。就是沒有市面上口味那麼重或是會一開始讓人想要吃個夠。








店內都是用最環保素材的:"玉米器具喔!"


 

 

這邊的餐點是淡淡的口味,吃下去不會膩,會讓你覺得沒負擔。我們一向不會讓孩子吃外面的甜食或其他糕點之類的,但今天,我試了一口之後,發現這是很適合孩子的口味。非常的清淡。而且蕃茄多多超好喝。

 

!這是我寫的最長的一篇推薦文。我只能說,我們內心充滿許多感動。一個好的親子餐廳,是用很多心血來經營的。當然可能被發現的機率也不高。所以,凡媽我則是想要透過我們家庭的親身經驗來讓大家知道,如果我家好動的兩寶都喜歡這裡,那麼。這就值得一去的餐廳了!

 

我已經迫不及待能夠和我的姐妹淘相約此地,帶著孩子來吃吃喝喝,並且她們暢聊一番呢!已經很久沒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聊天呢!

凡媽後記:





1/18號剛好有個活動.羊羊哥哥幫我們家孩子畫了可愛的Q版真人像.

真的太可愛了!
謝謝羊羊哥哥,孩子好喜歡他



P.S...凡媽有拍三樓,但...我還是賣個關子好了..三樓是個教室.
可上親子律動課的地方,也有一起親子互動手作小天地喔!


這是一個適合0~10歲小朋友的遊樂學習空間。
一個適合親子同樂,家庭聚會的溫馨小屋。
為了維護店內的品質,他們需要提前預約!
 
來電預約:04-8332632
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大勇街5號
 
 目前1/18~1/24試營運期間,可享餐點85折優惠喔!
 
大人的入場費用是50元。
小孩的入場費用是150元。
每人最低消費是80元。

1/28更正:現在不用低消了!只要入場費即可
 
或許你會認為這樣的地方算一算有點小貴。
但其實,如果可以換得那兩小時或是幾小時讓孩子玩樂,
自己可以放鬆的跟親朋好友暢聊,不用再擔心別人的臉色。
這是值得來的地方喔!
 
想要更詳細了解細節,可到魚你在一起親子屋臉書粉絲頁喔!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bewithyou.com.tw


P.S 有網友反應現在的價位已經不同了! 所以此篇只作為參考,.
凡媽一家人搬來台東後,已顯少知道此店的經營方式,請多多包容.
此篇也只是為家庭做記錄而已. (補寫於 2015,6,17)

 



  •   Coocoo 於 2015-06-18 14:43 6F
  • 這家店缺點實在太多
    1.哺乳室只用簾子圍住(真得很怕有小孩拉開),而且哺乳室座椅上方竟然有開窗(與廁所共用窗),如果有人偷窺還真容易耶~
    2.離開後baby小被子遺留在那裏,請他們寄回,竟回說"不行",要我回去拿。我說我沒辦法回去,才說要去問老闆,結果老闆叫我自付運費。真沒想到一家不算便宜的店,光是入場費就收了我們4大3小1000元,還不包括我們用餐的消費。竟然叫我自付運費!!!!!寄郵包也才37元,跟客人計較。當下馬上跟他們抱怨,以為他們會聽的進去,沒想到幾天後真的收到貨到付款的包裹。真的太令人搖頭。
    那天去吃飯,有聽到其他顧客也說光是入場費就1200,隨便點的餐花了2000多,還不如去麥當勞就好了。極力贊同啊~~ 
    3.推車不能進店裡,那請問嬰兒要睡覺怎麼辦?整家店只有一個小小的安撫椅,就只有一個喔~先搶先贏,我還真的沒搶到~嬰兒想睡就客人自行解決吧!
    4.朋友點餐附飲料,結果餐都吃完了,離場時間也到了,飲料竟然還沒來,要反應才送上來。拜託!!服務品質可以好一點嗎?
  •   Coocoo 於 2015-06-17 17:22 5F
  • 地雷店,去過一次就不會再去了
    入場費大人100,小孩200,限時2.5hr,帶著一個9個多月的baby也要200元(依直掛在我身上),根本是搶劫。朋友小孩跌倒了,身為親子店竟然沒有提供藥擦,還推銷自家做的紫草膏,問要不要買來給小孩擦。真的是火大了,地雷店真的要再去了。
  • 版主於 2015-06-17 20:02 回覆
    哇!很遺憾發生了這樣的事,這間店是一開幕時我們去的.
    當時是免費,時間上也比較彈性,真的很抱歉聽到這樣.
    不知媽咪有反應給老闆嗎?
    價錢真的差很多了...我想我會幫您反應給他們.
    我們趁他們開幕去的時候很開心,沒什麼人,
    後來搬來台東了!也不太清楚一切了....
    感謝您的反應,讓我知道現在已經不太一樣了...我的文章會做點修正的.
    辛苦您了!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4-02-13 16:54 4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4-02-13 23:15 回覆
    謝謝小幫手....^^
  •   BB媽 於 2014-01-21 17:18 3F
  • 版主於 2014-01-23 15:26 回覆
    改天有機會一起去喔
  •   mini 於 2014-01-20 13:28 2F
  • 對!
    「可以換得那兩小時或是幾小時讓孩子玩樂,
    自己可以放鬆的跟親朋好友暢聊,不用再擔心別人的臉色。」

     
  • 版主於 2014-01-20 22:55 回覆
    真的..所以有朋友來,終於可以知道哪裡是適合孩子的
     
  •   Joy媽咪 於 2014-01-20 10:38 1F
  • 很聰明又貼心的老闆    他抓住了顧客的真正要的         媽媽要休息 孩子要玩   爸爸要吃得荷包可負荷
  • 版主於 2014-01-20 22:5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