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回顧

2018121816:17
 
昨天晚上和爸爸一起看孩子兩三歲的影片,當時的他們都好可愛喔!
包著尿片跑來跑去的,在那時,我沒有手機,都是晚上孩子睡覺後,
我才會開電腦寫部落格,生活倒也挺單純跟愜意。
並沒有太多的干擾。

不過,後來智慧型手機變成普遍的使用後,
加上很多事要聯絡,
發現自己的生活變得有點小複雜,
我本來就是一個喜歡簡單的生活,

孩子越大,發現跟以往不同,
我們所需要投入的時間就更多了!
因為每個孩子的需求不同,

所以,決定要回歸到以往的單純生活,
臉書也不太去看,

手機也直接關靜音,
直到晚上孩子入睡才開啟,
而我的部落格也要開始努力的經營了!

孩子每天下午到學校練柔道課時,
我就有時間稍微更新一下部落格,
不過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拿多點時間看書。

畢竟部落格也只是簡單記錄一下自己的生活跟創作.
說真的,當了七年多的全職媽媽,
我想我的全職生活會繼續到孩子去傳教吧!

在這當中,我也學習很多,
更發現原來自己喜歡畫畫勝過手作呀!
這是我從沒想過的!

總之人是活到老、學到老。
只要願意都不嫌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