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早上小課程

2015110320:39
 


很多人好奇我家的孩子在家都上什麼課.
其實我都沒有教他們什麼東西.
主要是早上吃完早餐後,

我們是晨圈.說真的我不太會唱什麼歌.
所以我唱著詩歌,然後孩子跟在我後頭.
我們會走一圈.歌唱完後才結束走圈圈.

圈圈走完後,我們會做點暖身操.
暖身操的時候,孩子超開心.

做完後,我們上點福音課程.
其實就是說點經文中的故事.
說完故事後,我們一起朗誦經文或是古文觀止.

但我不做說明.只是讓他們喜歡朗頌而已.
孩子喜歡朗頌的聲音.

因為我喜歡讀書的聲音.
一起讀真的很有趣.
最後我們簡單的課程結束後,也將近一小時了!

就會自由活動.
有時他們會玩積木.大部分他們會開車.
就是玩自己的推車.

但他們的推車就是我們搬家用的小小推車.跟壞掉的摩托車小推車.
這變成他們最愛的玩具了!

我則是弄好一些家事後,就帶著他們出門去戶外活動一下.
其實每天的生活很簡單.
沒有太大的起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