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妙語如珠

2015092221:55
 
我的寶貝大兒子長好大了!
雖然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他們還沒上學,
為什麼他還包著尿步.

這些我都會微笑沒有正面回應.
某一天,我問凡凡說: "你為什麼那麼喜歡包著尿布呢?"
凡凡回我說: "媽咪!我喜歡包著,因為妳就會幫我換尿布了!"
我疑惑的看著他並問他: "為什麼要我幫你換尿布呢?"

他很開心的對我說: " 因為我喜歡妳,我愛妳,我想要妳幫我換尿布,我可以
感受到妳的愛,我喜歡妳幫我換,我好幸福.我是最幸福的人了!"

當下真的覺得好甜呀! 又幸福!
是的,孩子沒多久就會上小學了!
再包也沒多久了!雖然很不環保又很花錢.

但孩子的心意我明白.
有的時候,他會只穿小褲子沒包尿布.
有的時候他又要我幫他穿起尿布.

最近他祈禱時,非常冗長.
我從沒教過孩子祈禱,
但每天的三餐加早晨跟晚上睡前祈禱.
孩子聽久就習慣了!

某天,他說出: " 親愛的天父,祈求您祝福我們母子平安!"
我真的覺得他太會說話了!讓我笑了!

還有他受傷還是心情不好時,他都會說出: "天父呀!讓我快樂吧!"
有一次,我牽著他和弟弟的手去散步,
他就說: "媽咪!妳是善良又美麗大方的公主,妳不可以亂生氣喔!"

我心想,聽太多故事啦!!!

凡凡總是妙語如珠呀!有好多次他的話也提醒我很多事.
真的太可愛了!

還記得之前緊張他不說話,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已經三歲四個月了!怎麼都沒開口說話.
只說他自己的外星語.

沒想到他一開口,嚇死我們了!因為他的記憶庫內好多東西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