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要筆電!要筆電

2015050222:11
 


 

這篇別理我呀!最近因為要寫稿子!又不想要把大電腦搬出來,省得孩子想要看拉琴的YUTUBE。所以我通常都是趁他們睡覺,把桌上型的大電腦搬出來。可是有時忘記了!

 

早上也只好給孩子看一下!他們就滿足。但我好焦慮喔!因為我想要筆電是可以輕鬆的收放。一來也不用老是為了電腦搬上搬下。二來可以孩子睡覺了!直接拿出來,插電後就可以寫文章了!

 

不過,我家爸爸說要等到明年才有辦法買。今年手頭真的緊到不行。應該是說自從搬到台東後,真的好緊好緊喔!但我們還是一樣每個月順利平安的渡過了!

 

現在是每天都在幻想有自己的筆電。我長到那麼大了!還沒擁有過自己的全新筆電。以前到國外念書,老爸買了一台二手的。結果當機還無法使用。只好跑圖書館寫作業。

 

婚後老公有台筆電,當時用來翻譯的!很順暢。可是已經那麼多年了!現在拿出來用。居然網路都連不上,而且手機照片都無法傳到電腦編排。它可說是古代牌的筆電。

 

雖然說筆電很便宜了!但對我們來說只能慢慢存了!

 

我要筆電!我要筆電!我要筆電!

 

聽說隔空大喊會有效!

 

宇宙呀!!筆電呀!

 

擁有它就有生財工具凡媽的書才寫得出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