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凡寶畫作

2014070122:47





他喜歡吃麵,他畫好多麵條的樣子,還有火車及恐龍.





這張圖凡寶畫的是恐龍,他說恐龍噴火了!!!!

 

前幾天,朋友分享一篇有關畫畫的文章。

原來父母不需要畫給孩子看,會影響他們的創意。

這下我得小心了!

 

所以,現在凡寶要我幫他畫人或是動物。

我都說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畫了!

他就會自己拿起畫筆自己畫。

 

每一次,他畫到一半還是會習慣性要我畫。

真的ㄠ不過他時,我就寫上他的名字或是全家人的名字。

他就心滿意足的再拿起畫筆畫畫。

 

好險我提早知道我不能畫給他看。

真的是教養處處都得用心呀!

現在凡寶可以比較自在畫畫了!

可見我之前太愛畫。老是在他面前畫。

 

以為只要我畫,他也會跟進。

現在方式改變了!

不再畫給他看。

而是鼓勵他畫畫。

 

還好他已經會自動喜歡畫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