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彰化兒童公園part 2

2014042314:12
 



我真是太爆笑了!昨天不是來兒童公園.
今早我們還沒九點就趕緊出門了!
早上天涼涼的很舒服,早點出門比較快樂!
於是我們開始從鹿港騎車到這邊.




早上也有比較多孩子來玩,這樣有伴互動挺好的!
我今天學聰明了!帶了本書席地而坐,
孩子就自己玩自己的,偶爾抬起頭來看他們是否還在安全範圍內!
還好孩子都知道不能跑出去,





這裡沒有對面大,只有分兩區,但也很好玩.
星期六日才有親水區.今天無法讓孩子玩水囉!
可他們看到一點水就想游泳.真的挺可怕!

這邊的設施也差不多,但真的讓孩子可以玩很久.
如果鹿港有這樣的公園就好了!
不用跑到那麼遠來.但早起運動挺舒暢.

孩子玩一個早上,玩到一半,剛好有個小小孩跑出去.
他的阿嬤一直跑一直追,一直喊.
還好有追到,最後帶回廣場來時,
阿嬤生氣的要他跪下,
他也跪下,

其實看到這....阿嬤辛苦了!孩子也辛苦了!
因為孩子太小,搞不懂外面為什麼危險,
阿嬤年紀有一把了!追小小孩的力氣足已讓她快斷氣!

這一幕真的很驚險,還好他們都沒事.
光是這樣,心中趕緊祈禱呀!
因為小小孩以為阿嬤在跟他玩,
他開心的往前跑,阿嬤緊張的在後頭追喊著!

好加在,好加在.都平安無事.
因為我和他們的位置相隔很遠.
要不然我就衝去抓住那孩子了!
所以...下次我坐在門口守著好了!
以免讓阿嬤們擔心孫子跑掉....辛苦了!

只能說...彰化公園太贊了啦!不管多遠,都想要每天帶孩子來玩.
爸爸說我體力過勝了!帶著兩個騎那麼遠.
其實習慣了!總覺得吹吹風好涼快.多快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