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我家有史奴比

2014040115:07
 



我們真的好受寵喔!爸爸的同事把她多年收集的玩具給我們.
打開一看,讓我又驚又喜呀!捨不得讓孩子玩.告訴他們要弄個展示櫃給史奴比住.
兩個孩子開心的一直說: "狗狗呀!狗狗呀!"

我把他們都擺出來後,也覺得好可愛喔!
曾經是史奴比控的我,但因為要走入家庭了!
我得收起玩心.可沒想到這次就出現那麼多!
真讓人開心呀!

在我們家,有一區是獻給史奴比囉!
謝謝妳,妳真有心.讓我們家好開心呢!
我會好好收藏的....

結果小孩只能乾瞪眼.因為...這是媽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