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金鋼不壞之身

2013120421:38
我們從新烏日坐公車一小時多回到鹿港後,
騎著Bu Bu車回家,一回到家.
孩子說要騎三輪車在社區逛逛.

體力上還算可以的我,就推著他們到社區走走逛逛.
不過半小時後,弟弟開始想睡覺.有點不耐煩.

我跟凡寶說需要回家了!
凡寶不想回家.

但還是得回家讓孩子休息一下.
結果,凡寶大哭.
我只好扛著他回家.

一手扛恒寶,
一手推三輪車,車上坐著恒寶.

就這樣好不容易的回到家中.
凡寶哭的昏天嗆地.
跟他說明原因後,
他跑到房間一直哭.
當我聽到他不哭了!
趕緊進他的房間抱他.

他跟我說: " 媽媽,謝謝"
我跟他說: " 哭完就好,你不要睡的話.我們來打掃"
於是我們整理客廳的所有東西.
並把地墊都掀起來,
擦完地板後,又擦完地墊.
把地墊都拼好後,

凡寶吃著點心.
之後跟我準備晚餐.

不過重點是...
今天的社區,
好多漂亮的花.
還好有帶相機拍起來.
謝謝孩子讓我看到那麼多美麗的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