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黑掉一半

2013070116:56
 
夏天到了!總是我最容易曬黑的時間了!
某日,我出門總是會戴上口罩.但殊不知.頭上的安全帽的蓋子.
老是忘了放下來,就發生了一件糗事.
回到家,老公看到我就說:

 
太太,你怎麼鼻子以上都黑黑的
 
  

 
有嗎?
 
   
有呀!你去照鏡子.但是你的鼻子下都是白的.
 
  
 
真有這種事?
 
 
走到鏡子前,才發現自己的臉有兩種顏色.
鼻子以上都是曬黑.鼻子下都是比較白的顏色.

於是為了可以讓整個臉都呈現一樣的顏色.
我出門就決定不戴口罩.好讓自己的臉可以一樣的顏色.

但我又忘了自己有戴眼鏡.經過幾次出門的曝曬回家後.
老公又對我說: 
太太,你曬是曬黑了!但是有個地方好怪呀!!!!
 
   
哪裡怪呀!!!
 
  
 
就是你脫下眼鏡的樣子.你看看你的眼睛
 
 
我走到鏡子前又看了一下.嚇使我了!
我居然眼睛周圍都是白色的一圈.
而且是眼鏡整個痕跡.
感覺好像是穿了內衣的眼睛.

害我覺得好害羞呀!!!從此之後,我
又要求老公一定要帶我去配隱形眼鏡.
但是一配之後,加上不敢花大錢.
配那種很兩光的.
一戴上後,覺得還不錯.
某天晚上要拿下來,發現拿不下來.
趕緊求救於老公.
 
老公.救命呀!快來救我.我的眼睛.我找不到隱形眼鏡
 
   
我看一下!你不要一直眨眼啦!會看不到裡面
 
   
很痛啦!!!快幫我看
 
   
啊呀~隱形眼鏡被你戴到上面去了啦!!!
 
   
怎麼可能?
 
   
你自己照鏡子.哪有人放在上面啦!
 
 
我走到鏡子前看了一下眼睛.我的隱形眼鏡真的被我戴到上面.
但怎麼弄的.我也不知道.
但也因此我從此不敢再戴了!
只好戴眼鏡.只不過眼睛變形就算了!

現在還要每年夏天都會出現黑白臉.或是有穿內衣的眼睛.
還好我已經嫁人了!要不然真的很糗啦


 


  •   BB媽 於 2013-07-02 11:24 1F
  • 哈! 妳好可愛! 

  • 版主於 2013-07-02 11:24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