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生病了~

2013070113:49
 
小紅要來之前,全身酸痛到不行.
一度以為自己懷孕.因為太像是有懷孕的感覺.
後來居然鎖喉加感冒.
還好兩個孩子都健康.

就這樣小紅一報到.我整個人都攤了!
朋友寄的滴雞精還有剩.趕緊喝下一包.
爸比星期天幫我按摩減緩疼痛.

晚上睡前我們互相按摩.
不過爸比很快睡著.
我卻因為喉嚨不適.睡不好.
再加上腹部好悶.

結果早上醒來,真的精神很不好.
但又不想要這樣就過了一天.
於是趕緊帶著兩寶開始把屋子清理一番.
找理說我應該休息.
但皮寶早上是活動時間.他們太固定了!
還好有一段時間他們會自己玩.
我趕緊補眠一下.

大約半小時後,皮寶開始要去房間玩琴.
我陪著他們去房間.我順勢躺下來休息.
總覺得今天就是一直找機會躺呀躺的.

沒想到孩子看我這樣,也跟著躺了!
希望沒帶給他們不好的影響.
再加上喉嚨的關係.

說話聲音很低沉.皮寶也學我說話的語調.
被他們逗得快要笑到肚子痛了!

希望明天會舒服一點.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