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Hello Kitty~仿鉤小紅帽

2013041801:30

最近一次到7-11領書時,發現有好多Hello Kitty的圖案喔~

 

於是拿了一張集點卡回家.我不是Hello Kitty的粉絲.

 

但看到圖, 真的太可愛了.

 

於是看著圖仿鉤了一隻小紅帽.

 

 

 

 

 

 

大家好,我是哈囉踢踢小紅帽喔~我有穿圍裙.因為這樣就不會弄髒了.

 

 

熱的時候,還可以把帽帽拿下來.

 

我要趕緊去看奶奶了...以免奶奶把大野狼打受傷.

 

 

 

很喜歡鉤娃娃,每一次完成總會有很多的快樂和成就感.

 

這可愛的Hello Kitty我是用盛糖牛奶棉.

 

好喜歡這組毛線.質感很好,很柔軟.

 

繼續努力來挑戰其他的夥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