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紅帽

2013041801:20

從小是聽大野狼和小紅帽長大的我,

總是不了解為什麼大野狼可以活吞奶奶和小紅帽....

後來陸陸續續聽過不同的版本.

才發現這只是個童話故事,

但是我現在說這故事實,

我改編成大野狼闖進奶奶家,

奶奶剛好不在,

小紅帽正要進門時,奶奶剛好也到家了!

因為奶奶到貓頭鷹醫生家看病回來.

正當他們要進去時,發現裡頭有大野狼鬼鬼祟祟的樣子,

於是他們趕緊去找好幾個獵人.

獵人先敲敲門,大野狼就說:"請進!"

沒想到獵人一進去,大野狼趕緊跳起來.

並問說:"小紅帽呢?奶奶呢?"

獵人二話不說正要抓住牠時,牠說:"沒有啦!我只是幫奶奶暖暖被呀!

因為我已經改邪歸正啦!"

我改的有點無聊..不過這故事就這樣亂編的講個孩子們聽.

因為如果有一天我的孩子問我:"媽咪!為什麼大野狼吞下小紅帽和奶奶?"

我可能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吧!

想必時代的變遷,小紅帽的版本也會家家戶戶都不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