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小精靈

2013041801:20

 

第一次看到丹塔的襪子娃娃,覺得他真的超厲害的.

每一個娃娃做出來就是有感覺,又可愛.

於是他兩本書我都買回來,

在興奮之餘,開始動手做出襪子娃娃的小作品.

手作總是使人開心,忘掉所有的壓力和煩惱.

只要孩子小睡,我都會在自己的房間慢慢手作.

很感謝我的孩子都能夠有規律的作息.

而我親愛的老公,總是支持著我做各種手作.

雖然家中總是會出現一些奇奇怪怪的作品.

但老公從沒抱怨過.每一次他總是說:"真棒!又有新作品了!"

我想...這是我幸福的小天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