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生命倒數幾小時

2023082605:47

2023/8/26(六)
生命倒數幾小時
昨天跟好多人,
道謝、道愛、道歉、道別,
就在充滿感恩的夜晚時,
心裡異常平靜,
沒有跑馬燈,
兒子睡睡醒醒,
擔心我起不來,
昨晚的小插曲;
兒子在吃完飯後,
沒多久告訴我:
凡:媽!妳明天要起飛了!那妳買鹽酥雞給我吃好嗎?
恒:我也要,記得要雞屁股喔!
我這快起飛的人,
立馬飛奔買回來,
兒子晚上睡前聊了很多,
他們問我是什麼感覺,
我親了親他們,
抱抱他們,
兩個人掉了眼淚,
凡:雖然知道妳是去體驗,但好捨不得呀!
恒:再也沒人可以懂我的搞笑
我的os:ㄟ!我是體驗啦!
趁此分享對兒子的感覺,
突然發現,
再怎麼盧肖肖的他們,
真的都好可愛呀!
再也沒有像他們這麼好的孩子了!
今天老公早上4點下班,
立即趕回家送我上車,
原以為會來個哭哭啼啼場面,
沒想到好平常呀!
最後還不忘說:玩得愉快喔!
人生如此已滿足️
#倒數起飛
#沒跑馬燈
#就只有我跟我自己
#走一趟回家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