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經文共鳴讀書法#02)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二章

2021052323:24
 

(經文共鳴讀書法#02)
書名:摩爾門經尼腓一書第二章
作者:古代先知寫作而成,由約瑟斯密透過神的恩賜翻譯而成。
章節:24節

閱讀這章時,讀到他們離開了舒適的生活圈,因為神吩咐爸爸,李海要帶全家人離開耶路撒冷,在這章中可以看到李海是怎麼展現出身為爸爸的好榜樣。

摘錄經文:
2事情是這樣的,主在夢中命令我父親,他必須帶著他的家人離開,進入曠野
4事情是這樣的,他離開進入曠野。他撇下了他的房屋、他繼承的土地、他的金子、他的銀子和他的寶物,除了他的家人、必要的物品和帳篷外,什麼都沒帶,就離開進入了曠野
7事情是這樣的,他造了一座石頭的祭壇,向主獻祭,並感謝主我們的神
8事情是這樣的,他把那條河命名為拉曼,該河注入紅海;那山谷就在靠近河流出海口的邊境上。
9我父親看到河水流入紅海的源流中,就對拉曼說:但願你能像這條河一樣,不斷流入一切正義的源頭!
10他也對雷米爾說:但願你能像這座山谷一樣,堅定穩固不移,遵守主的誡命!
16事情是這樣的,我,尼腓,那時非常年輕,但身材高大,而且非常渴望知道神的奧祕,因此,我向主呼求;看啊,祂確曾眷顧了我,並軟化了我的心,使我相信了父親所說的一切;所以我不像我哥哥那樣反叛他

表格出處:孫菊君老師https://www.facebook.com/resonance.readingno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