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推薦:台東旅遊包車服務~謝老闆台東包車俠

2018020611:19
 
來台東玩時,有時沒車真的不方便,更加上人生地不熟。好的景點可能因此錯過很多。
謝老闆的服務非常好,而且人很有耐心。更對台東很熟悉。
如果來台東玩,可以找謝老闆喔~

 



謝老闆一家人很喜歡旅行,圖為新加坡



2015年的夏天,我『嫁』到了台東!!!
是的,沒有錯,我嫁到了台東
很開心在16年前,認識了自台東來的美麗姑娘,開始讓我接觸美麗的台東
從每年至少兩次的東北之旅(台東-台北之旅)開始
到現在每個星期甚至每天,我都能享受台東的美
現在的我確實已經是個東北新住民了

2001年結束軍旅生涯,加入宅配市場工作
黑貓生涯一待就是10餘年,滿滿的只有感謝
在黑貓的日子,讓我擁有了老婆,女兒,房子...
也讓我學習到許許多多與人相處的應對進退
更讓我認識結交到許許多多的朋友
我也從黑貓工作學習到
"小心翼翼,忠於所託"及服務四寶
1.臉要笑 2.嘴要甜 3.腰要軟 4.手腳要快 的重要觀念
我真的要說,這10餘年真的獲益良多~

2015年的7月,全家人選擇回到老婆的故鄉
我們並沒有比其他人有更大的勇氣,財富,經驗
我們只是做了掙扎許久的"選擇"
因為我們喜歡享受台東的美,愛上台東的慢,呼吸台東的清新空氣
我們放棄了台北的穩定,真的回到了台東,絕不後悔

射手座的我,喜歡四處遊玩,結交朋友
每年我一定會安排國外家庭旅遊,國內旅遊次數更是不勝枚舉
我知道旅遊需要什麼,我懂得要如何分享快樂
我喜歡把台灣的美,介紹給每一位來玩的朋友
讓大家都可以帶著滿滿的笑容及記憶回家
我深信我做得到
我會秉持著學習10餘年獲得的工作經驗,做好每一次的服務

現在的我們,在台灣全省都有志同道合的夥伴
我們都是合法的專業代駕人員
我們都有滿腔的服務熱誠
我們都是使用合法的租賃車輛,全車保有乘客險
因我們深信,一定要提供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
讓來玩的各位,能夠玩得開心,也能夠玩得放心
歡迎大家來台東,台灣找我們,帶你玩遍全台灣~

朋友們可以參考我FB粉絲頁,歡迎按讚支持
https://www.facebook.com/thankboss/
台東包車旅遊服務-謝老闆台東包車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