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餅乾分享

2015111120:45
 
我的兩個孩子,
一直喜歡和他人分享自己的東西.
最近他們一直想要做餅乾給社區的打掃阿姨.

因為他們覺得阿姨很辛苦.
原本要做蛋糕.
可是我不太會.
加上失敗率很高.

於是我提議就做簡單的寶寶餅乾好了!
營養又健康.
孩子好興奮的幫我打蛋還有加糖跟麵粉.
雖然當中我們母子三人還鬥嘴.

真是的,
就很愛這樣鬧來鬧去.
不過我們很開心的做了我的餅乾.
孩子自己壓出形狀.
心意最重要了!

雖然餅乾看起來樣子都不可口.
但吃起來真的好吃耶!
做完後,

孩子一人包一小包.
我帶他們下樓去.

他們開心的跑去拿給阿姨.
而且兩個用跳的跳到我身邊.
還很害羞的跟阿姨說再見.

這兩個雖很皮.
但好貼心呀!
如果我是那打掃阿姨,
其實我會很感動耶!















   
日記框設計︰Swa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