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疑似諾羅病毒

2015111021:08
 
我的兩個寶貝,最近感情真的好到不行.
已經沒有吵假跟爭吵玩具的現象了!
總是會互相體諒對方.

而且,哥哥做什麼,恒恒就跟進.
真的每天都好寧靜.
太感謝他們兩個了!

最近聽說在流行諾羅病毒.
某天早上,凡凡起床看起來怪怪的.
他一直喊肚子餓.
很少亂亂哭的他.

那天早上覺得他特別的不一樣.
後來我們吃完早餐後,
他跑到房間睡了!

我和弟弟跑去他旁邊一直叫他.
發現他都叫不醒.
弟弟很緊張.

我則是檢查他的身體狀況.
還有確認是否有發燒之類的.
也都沒有.只覺得他像是昏睡一般.

後來趕緊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請假回來戴我們去看醫生.
醫生說有可能是諾羅病毒.
但很兩光的是...
不到三秒就出來.

讓我嚴重懷疑醫生的判斷能力.
回到家後,我不打算給他吃藥.
我和弟弟就陪著哥哥一起睡到中午.
而且我們也感覺睡意超濃的.

沒想到中午我們三個起床後,
哥哥看起來沒異樣.
哥哥一直說肚子餓,

我們稍微讓他吃一點.
並觀察他的狀況.
因為他的症狀像諾羅.
但卻有種不是那樣病症的感覺.

不過後來有發燒,也有吐.
但我沒給他吃藥,
只讓他吃清淡的.

到了下午後,他想吃點水果.
上網查了一下.
哥哥說想吃葡萄.

我們到外面買葡萄.
回到家後,他和弟弟吃得開心.
晚餐讓他吃清淡一點.

今天整個人都沒事了!
而且早餐吃得很多.
也會怕他會吐或是拉肚子之類的.

不過,據我的觀察,他應該只是星期天有點食物中毒。
今天卻和弟弟活蹦亂跳的玩起來.
晚上7點就睡了!像平日的作息一樣.

我對自己的孩子的狀況真的很清楚.
這要很感謝長期以來不斷記錄的結果.
看似很簡單的動作.
但卻幫助我更加知道孩子的生長狀況.

還好不是諾羅病毒.但我也很小心的觀察.
目前還是不去公共場合.
我查了一下網路.發現好發的時間就是11月到3月.
那是法拉利的病毒.

最近也是要很小心的照顧孩子的健康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