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可愛的天使

2015082921:18
 



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拿起鉤針了!自從搬來台東後,開始沒有在做那麼多的玩偶.
但最近又開始興起念頭了!因為孩子大了!他們開始想要自己喜歡的玩偶.

每一次,他們看到什麼,就會說: "媽媽妳做給我們!"
為了讓自己的手可以再度熟練起來,

我開始找出自己一直想鉤但卻沒動手的娃.
我選擇了天使,這是我一直想做,卻沒動手鉤的玩偶.

以往我總是鉤給需要的人,
但今後想要累積作品,
想讓家裡充滿媽媽愛心的鉤針物.

毛線有種說不出的魔力,
它可能安撫人心,
柔軟的質感,
會讓孩子跟大人都覺得心情特別平靜,

萬事起頭難,以前鉤娃都不覺得累,
現在居然會累,鉤沒兩下就想休息,

於是,讓自己每天做一點點,
就這樣,
我的天使完工了!

頭髮一向不是我的專長,
但今後要挑戰自己,
讓自己快樂的編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