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媽在手作區的編織翻譯中有翻譯一些國外的織圖,如需要,編織翻譯的密碼:654321

東海岸一日遊

2015050723:39
 

  • 活水湖


  • 往杉原的海

早上的太陽有點大,於是,決定往東海岸。孩子很興奮,因為有一段時間沒去東管處了!那是一位在都歷的遊客服務中心,並且有阿美族文化中心坐落於此。我們家都會說這地方叫東管處。
 
頂著太陽騎車,說真的有點想睡呀!昏昏沉沉的。還好我撐得住,騎到一半開始轉涼了!真的是謝天又謝地。兩個孩子沒什麼感覺。他們很開心可以兜風又出去玩。騎了好一段路時,我們其實先到東河舊街買包子和豆漿。也只有到東管處路上有這福利。
 
所以他們兩個超開心的!買好後,我們繼續往前騎。這回不同了!邊騎的時候,孩子會和我分享所看到的,也會問我這是什麼,那是什麼。更可愛的,他們常常大叫說:「媽媽!好美喔!」
 
 到了東管處後,我們先坐下來吃午餐。享用著東河肉包跟豆漿。真的好美味。吃完後,孩子到裡面去玩,雖然每一次來都是玩這些。但說真的。玩不膩耶!
 
到了下午後,原本我們要騎去八仙洞,騎到成功了!發現怎麼黑雲開始出現,風也變涼,手也感覺到水滴。一才發現開始下毛毛雨。我們回頭,決定去杉原海水浴場好了!下次再去八仙洞。其實是想挑戰一路騎到花蓮。但需要慢慢練習。慢慢拉長距離。
 
到了杉原海水浴場,兩個孩子開心的不得了。找到一個木頭後,他們假裝是麥克風在那大唱特唱。還好沒什麼人。最近孩子好愛哼歌,好愛跳舞。在這,簡直是他們的專屬舞台。風微微吹來。
 
玩到快四點了!我們一一不捨的道別海邊後,騎車回家。看到爸爸最愛的吃小點心。孩子居然跟我說:「媽媽!爸爸最愛吃的耶!要不要買給他呀!」 聽到孩子那麼貼心。都記得爸爸愛吃什麼。心裡真的好感動喔!不過!因為沒帶夠錢啦!我跟他們說下次帶爸爸一起來買比較好。
 
好開心的一天!享受著大自然。雖然台東的夏天好熱喔!但美景真的美得不得了呀!我最愛美景了!讓我的心都開了!


  • 東管處
























  • 回家途中的美景




  • 杉原海水浴場

























東管處遊客服務中心:http://www.001.com.tw/photos/TD/CK/Amis/index.htm